立即注册 登录
Discuz! Board 返回首页

cannaa的个人空间 http://greenbees.org/?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误判根源:刻意分离日本纳粹和日本人民

已有 1090 次阅读2020-8-17 11:18 |系统分类:时事政论

抗日战争胜利以后,蒋介石说:“我们要严密责成忠实执行所有的投降条款,但是我们切不可予以报复,更不可对于敌国无辜人民加以侮辱。”

日本人民真的无辜吗?

二 战时,日本人民全方位支持日本侵略其他国家。说是日本军国纳粹绑架了日本人民,这不过是冠冕堂皇的外交辞令。蒋介石短短的讲话,应该主要强调日本的罪行, 而不应该突然插入试图安慰日本人民的语句。这种安慰战败国的讲话,应该留给美国说,毕竟人家原子弹炸毁了日本,美国说这种话,才能表现出一种仁义之师。而 蒋介石说这话,给人一种底气不足的表现,到底这胜利是自己打出来的,还是跟着国际大环境熬出来的?

不要对日本人民抱任何幻想。当日本掠夺中国财富给本国人享有时,日本百姓何乐而不为?当中国女人下嫁日本老头时,日本百姓何尝享受发达国家的优越感?当日本人欺压中国研修生时,巴不得中国人永远贫穷下去任他们欺负。为什么?利益使然。

我 们在美国维权,总是把第三者往好处想。比如公司老板整人,同事应该是中立的吧?其实不然,中立的同事到了法庭上就会帮助公司撒谎抵毁你,为什么?利益使 然,他要保住工作。美国法官应该是中立公平的吧?不见得。公司势力太大,可以请大律师辩护,而大律师是法官法学院的同学。而中国人本着与人为善的原则,总 想把既得利益的“无辜”人和作恶者分开考虑,其结果是误判再误判,直至完败。

现在,日本是一只被美国动了阉割手术的斗牛犬,要想重新抬头做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再次屠杀奴役中国人。为什么?美国强大,惹不起。南韩弱小惹得起,但是不足以挽回日本的面子。

---作者:Cannaa  于 2012-8-17 11:19 发表于村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6 13:03 , Processed in 0.402673 second(s), 1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