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Discuz! Board 返回首页

李冬梅言的个人空间 http://greenbees.org/?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台湾翻蓝我们美国华人的担忧(李冬梅原创)

已有 1351 次阅读2018-12-5 08:38 |系统分类:时事政论| 台湾翻蓝

台湾翻蓝我们美国华人的担忧😟(李冬梅原创)

1972年2月21日美国总统尼克松实现了对中国的破冰之旅,并在访华结束时于1972年2月28日, 中美在上海签署了著名的《中美联合公报》(即“ 上海公报”)。美国承认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并确认了从台湾地区撤出全部美国武装力量和军事设施的最终目标。
1976年9月16日,在美国为主的拥核国家压力下,蒋经国公开发表“中华民国没有制造核子武器之意图”的声明。

1978年12月15日中美两国《中美建交公报》签署,美国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1979年1月1日《中美建交公报》正式生效,中美正式建交。1988年1月9日,台湾负责秘密研制核武的张宪义上校叛逃美国,向美方泄漏中华民国发展核武器的文件,并在国会秘密听证会中作证。1月13日,蒋经国过世,美国总统雷根随即指派美国在台协会主席丁大卫与副总统李登辉进行会谈,李登辉向美国保证会终止核武计划,但美国担心参谋总长郝柏村掌握核武。1月15日,美国私自会同国际原子能总署到核研所突击检查,并要求核研所拆除与发展核武有关的所有设施,除此之外还欲将最重要的浓缩核原料运回美国,多辆水泥车、军车载着便衣情治人员长驱直入,过程中6度引发氢气爆炸,之后强行灌浆封闭实验室。

我发这个资料是想说明美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动建交后还是信守承诺做了一些实在的事的。看看大陆那么大,台湾那么小,脑子稍微正常的人都清楚美国和谁建交更符合美国利益。是台湾国民党自己反华反共反攻大陆贼心不死,然后拿美国狐假虎威。

其实国民党是最独裁恐怖的政权。为了推翻清政府分裂中国起家于日本黑龙会,然后又为了推翻中华民国合法北洋政府受苏俄资助。在中国近代史日本和苏俄是为了争夺中国利益的冤家对头,结果这两伙人结合在一起毒上加毒,不仅解放前在大陆搞四一二反革命政变杀了无数共产党人;为了躲避日军追击逃进西南大山扒了黄河淹死无数无辜民众;撤出大陆前残忍杀害重庆渣滓洞所关押的共产党人和进步人士,连小萝卜头这样的孩子都不放过;还掠夺走六万万同胞的国库黄金,让大陆中国人民开始一个一穷二白的新中国。

在台湾,国民党为抗拒统一,继续搞白色恐怖,光吴石案就处死牵连上千人。受吴石案牵连的吴鹤予将军后人(在美)因为和马英九认识,屡次给台湾政府递状子要求平反而无果,状子里明确写着回台调查不能被自杀。国民党和美国也并不好,著名抗日远征军亲美派孙立人,二战时被美国总统授予过勋章,被蒋介石以匪谍案诬陷监禁33年,蒋经国死后才被放出来,两年后去世。孙立人的属下郭廷亮为了彻底给孙立人平反1991年回台北奔走,被人推下站台铁轨,送医不治。他的死亡被怀疑是遭警备总部或是情治单位所谋杀。两蒋白色恐怖的黑手还猖狂伸到美国,1984年,写《蒋经国传》的记者刘宜良(笔名江南)因为揭了蒋家王朝黑幕,在美国加州被台湾的特工残忍暗杀,这就是著名的江南案,和现在沙特的卡苏吉案差不多。

所以现在台湾翻蓝,蛮让人担心的。尤其国民党遗老遗少在美国势力很大,长期白色恐怖控制华人社区,并阴谋渗透美国政界。如果说台湾民进党勾结美国民主党,那么国民党则勾结美国共和党。蒋介石时期,曾经两次派陈立夫来美,巨金支持共和党杜威倒罗斯福-杜鲁门民主党政府,虽然未遂,但可见国民党妄图介入美国政治的颠覆活动有多么猖狂。这次美国台湾旅行法通过,对中美关系有极大的破坏作用。和美国民主党人聊天,他们说你看搞这个提案的有民主党的么?都是共和党的。在华人社区,我听到无数海外侨社侨领因为亲大陆,挂五星红旗,弃青天白日旗被阴谋陷害迫害的故事。所以,现在美国共和党占领国会,台湾国民党也翻蓝,不容乐观。国民党绑架美国反攻大陆心不死,是美利坚合众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友好的主要威胁。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9 04:28 , Processed in 0.15340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