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Discuz! Board 返回首页

李冬梅言的个人空间 http://greenbees.org/?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也评高岗(李冬梅原创)

已有 1538 次阅读2019-9-8 19:45 |系统分类:时事政论| 高岗

历史并无好坏人,只是该如实地记录并给予一个人客观评价。盛世才向斯大林提过把新疆变成苏联加盟共和国,而高岗则向斯大林提出要把东北变成苏联加盟共和国。虽然都未遂,盛世才后来投奔了蒋介石,高岗我相信更忠于共产党,但分裂祖国是最大的污点。

在解放战争时期,日美支持蒋介石作为在华代理人抢地盘,(二战胜利后,日本鲸吞中国的野望落空,再次走扶植在华代理人路线,专门牺牲3000日本兵千里迢迢铺路把蒋介石从西南大山接出来抢夺中国胜利果实)而苏联在帮助中共抢地盘时确实作用很大,尤其在东北给中共放水。(所以解放战争时期东北野战军的战绩打着折扣,抗美援朝时的战绩才是实打实的,林彪做了缩头乌龟,彭老总将名标世界名将史册。)不管怎样,苏联对中国的存心和日美并无不同,这就是为什么1949年中国建国统一之际,苏联要指示中共和蒋介石划江而治。因此,毛泽东说我们干革命绝不是为了把中国交给莫斯科,我们正是没有听苏联的话和蒋介石合作才统一了中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大五星去掉了象征苏联的镰刀锤子,就是说明中国共产党只能姓中国。中国人民建立了自己的国家,中国人民自己的政权就要清除任何外来势力的干涉。美国也是这样的,法国帮助了美国从英国独立,但至今美国没有一个总统是法国裔,只会空留一个法国送来的自由女神像在纽约港口招摇。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19 14:10 , Processed in 0.20555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