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Discuz! Board 返回首页

李冬梅言的个人空间 http://greenbees.org/?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评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 一个研究培养野蛮大肌肉运动的人

热度 1已有 1690 次阅读2019-10-20 04:12 |系统分类:时事政论

评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
- 一个研究培养野蛮大肌肉运动的人

中大校长段崇智应该反省为什么香港中文大学会出现这么多暴徒-反政府和文明社会人格的人。都二十一世纪了,高等学府承担着培养适应维护建设现代文明社会的人,而不是培植用丛林法则反社会摧毁文明制度的暴徒。

在制定《逃犯条例》过程中,港府按照正常程序发出七千份书面问卷,结果收回4500份问卷,1500份反对,3000份支持。于是这1500份反对的人作为绝对少数不肯遵守少数服从多数的文明社会民主法则,起来用暴力,用不承担责任的蒙面,用个人闹事代表大家的方式反修例,结果纵容了这次修例的真正目的,让在台湾犯下命案的凶手陈同佳可以逍遥法外,继续危害其他和平少女和平民的生命。他们更被台独,港独和一切妄想分裂中国搞乱中国的境外反华势力所操控和煽动,起来用打砸抢的方式影响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安全,破坏公共设施,危害普通居民安全,更暴力伤害警察和他们的家属,和恐怖分子无异。

段崇智身为中大校长,真是香港教育的耻辱,是中文-承载中华礼仪之邦文明载体的耻辱。中文大学培养的学生却毫无用文字表达的能力和习惯,只会用野蛮肢体动作宣泄他们还没有进化成文明人类的动物罪性。看看香港暴徒们在破坏香港设施后喷写的斗字没有几个还全是错字的反华标语,就知道香港暴徒学生的层次和素质了,也可想而知段崇智的层次和素质。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一个学数学出身的。

(刚查了一下段崇智(Rocky Tuan Sung-chi,1951年5月3日-)研究领域为人体肌肉骨骼系统。看来培养出这么暴徒他研究的还是大肌肉运动,不是小肌肉运动。)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向日葵 2020-1-12 11:32
香港的教育和口碑,被他们自己废掉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5 22:03 , Processed in 0.256287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