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Discuz! Board 返回首页

李冬梅言的个人空间 http://greenbees.org/?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张宪义叛逃美国后,蒋经国含笑九泉

已有 1277 次阅读2018-12-3 22:42 |系统分类:时事政论| 张宪义, 蒋经国

若不论是否挟洋自重和甘心做贼的品行,国军们颜值确实不错。[色]

1976年9月16日,在美国为主的拥核国家压力下,蒋经国公开发表“中华民国没有制造核子武器之意图”的声明。1988年1月,美国间谍张宪义上校向美方泄漏中华民国发展核武器的文件后,逃到美国,当晚蒋经国惊吓而死。1月15日,美国会同国际原子能总署到中山科学研究院核研所突击检查,并要求核研所拆除与发展核武有关的所有设施。


关于1988年1月张宪义携带台湾私自研究核武器的资料叛逃美国后,蒋经国惊吓而死的出处。如果有人不承认蒋经国惊吓而死,可以改成:张宪义叛逃美国后,蒋经国含笑九泉[呲牙]

我发这个资料也想说明1979年中美建交后美国还是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友好做了一些实在的事的。看看大陆那么大,台湾那么小,脑子稍微正常的人都清楚美国和谁建交更符合美国利益。是台湾国民党自己反华反共反攻大陆贼心不死,然后拿美国狐假虎威。

其实国民党是最独裁恐怖的政权。为了推翻清政府分裂中国起家于日本黑龙会,然后又为了推翻中华民国合法北洋政府受苏俄资助。在中国近代史日本和苏俄是为了争夺中国利益的冤家对头,结果这两伙人结合在一起毒上加毒,不仅解放前在大陆搞四一二反革命政变杀了无数共产党人,为了躲避日军追击逃进西南大山扒了黄河淹死无数无辜民众,撤出大陆前掠夺走六万万同胞的国库黄金,并残忍杀害重庆中美合作所关押的共产党人和进步人士,连小萝卜头这样的孩子都不放过。在台湾,国民党为抗拒统一,继续搞白色恐怖,光吴石案就处死牵连上千人。受吴石案牵连的吴鹤予将军后人因为和马英九认识,屡次给政府递状子要求平反而无果,状子里还明确写着回台调查不能被自杀。国民党和美国也并不好,著名抗日远征军亲美派孙立人,二战时被美国总统授予过勋章,被诬陷监禁33年,蒋经国死后才被放出来,两年后去世。孙立人的属下郭廷亮为了彻底给孙立人平反回台北奔走,被推下站台铁轨。两蒋白色恐怖的黑手还猖狂伸到美国,1984年,写《蒋经国传》的记者刘宜良因为揭了蒋家王朝黑幕,在美国加州被台湾的特工暗杀,这就是著名的江南案,和现在沙特的卡苏吉案差不多。

所以现在台湾翻蓝,也蛮让人担心的。尤其国民党遗老遗少在美国势力很大,长期白色恐怖控制华人社区。如果说台湾民进党勾结美国民主党,那么国民党则勾结美国共和党。蒋介石时期,曾经派陈立夫来美,巨金支持共和党杜威倒罗斯福-杜鲁门民主党政府,虽然未遂,但可见国民党妄图介入美国政治的颠覆活动有多么猖狂。这次美国台湾旅行法通过,对中美关系有极大的破坏作用。和美国民主党人聊天,他们说你看搞这个提案的有民主党的么?都是共和党的。所以,现在美国共和党占领国会,国民党也翻蓝,不容乐观。国民党绑架美国反攻大陆心不死,是美利坚合众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友好的主要威胁。


ReplyForward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9 09:21 , Processed in 0.03521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