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Discuz! Board 返回首页

李冬梅言的个人空间 http://greenbees.org/?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为什么沈一鸣和苏莱曼尼皆为美军斩首

已有 1766 次阅读2020-1-10 11:37

为什么沈一鸣和苏莱曼尼皆为美军斩首


有日本分析师称,美国斩首苏莱曼尼是羞辱安倍晋三,这让安倍试图扮演的美国和中东调停者角色宣告终结。不过安倍要介入并派兵中东的执念不变。

我觉得最让日本军国主义传人安倍受打击的还是台殖日本皇民后代蔡英文的得力军方干将沈一鸣也在苏莱曼尼喋血前一天折戟身亡。

在忠烈祠吐口水的日杂菜授予叫嚣要为台独战到一兵一卒的沈一鸣青天白日勋章,让人想起日杂菜以总统名义在琉球树立的台湾之塔。台湾之塔纪念日台鬼子皆为同袍的1945年琉球之战,这场惨烈的太平洋战争不但杀死数万美军,更发生了堪比南京大屠杀的逼迫三十万琉球人为日本军国主义玉碎的惨案。经过多年处心积虑,1950年以日本军国主义大战犯冈村宁次为首的白团洗脑培养的国军终于完全被日殖菜控制,成为皇军。

沈一鸣参与过和日本军国主义同声同气的台湾妄图介入中东的“大漠计划”和坚决抗拒大陆统一的“汉光计划”。美国不肯上日本的当,一旦中东和台湾军方都被日本军国主义控制,美军将会付出比二战参与太平洋战争更惨烈的代价,这是我说沈一鸣和苏莱曼尼皆被美军斩首的原因。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3-29 23:59 , Processed in 0.44706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